武警庆阳支队组织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7-03来源:庆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张若楠

       无偿献血显卫士情怀,点滴爱心聚军民深情。7月2日下午,武警庆阳支队组织驻地官兵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庆祝建党99周年,诠释“视人民为父母,视驻地为故乡”的军民鱼水情。谱写“热血铸初心,忠诚践使命;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友爱一家亲”的美好篇章。
       活动当天,我站派出一台献血车驶入支队完成血液采集工作。献血前,排列整齐的武警战士们早已准备就绪,大家精神饱满,军容严整,列队等候献血,时时处处体现着军人特有的气质和纪律性。献血过程中,依次填表、体检、化验、采血,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撸袖。献血车内洋溢着温暖,流淌着感动。
       每一份献血都凝聚了武警官兵为人民无私奉献的赤诚之心,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他们都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对于人民子弟兵来说更是义不容辞”。支队对此次献血活动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分工,协调献血事宜,布置献血场地,确保了献血活动的顺利进行。
       安全血液,拯救生命。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多年来,武警庆阳支队一直支持我市无偿献血工作,以此来表达对驻地群众生命健康的关切之情。本次活动共有45名官兵成功献血,献血量达13600毫升。弘扬了新时期武警官兵无限博爱的高尚精神风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