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阳县85位市民以无偿献血的方式为党庆生

时间:2020-07-03来源:郴州市中心血站作者:曹怡霏
       (通讯员:曹怡霏)7月1日,桂阳县好人协会与郴州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桂阳分队共同发起主题为“我用热血为党旗添光彩”的献血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上午9点,在桂阳县汇利超市广场前,志愿者们一句句嘹亮的歌声吸引了路过群众的驻足观看,原来他们聚集在此,是将以无偿献血的方式为党庆生。尽管天气炎热,志愿者们依然井然有序地排队献血,不能参加献血的志愿者们则对来往的市民进行招募。


(活动现场)
        为了给第一次献血的志愿者们做表率,桂阳县好人协会会长尹荷英第一个踏上参加献血。“今天是党的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能为社会做点事情,感觉特别有意义。”尹荷英说,相信在志愿者们的爱心行动下,会影响更多的人了解无偿献血、支持无偿献血、参与无偿献血。

(桂阳县好人协会会长尹荷英第三次献血)
       当天,在志愿者们的积极招募下,不少市民也纷纷参加到献血队伍。据统计,当天共有85位市民参加献血,累计献血340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