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热血!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为爱挽袖

时间:2020-07-03来源:宜昌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宜昌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6月28日-29日,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依旧在每年的炎热季节组织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为高温时期的临床病患贡献一份力量。
      无言做奉献,热血写赤诚。一大早,在献血现场立即感受到前来献血的三峡集团员工们洋溢的热情,登记、量血压、查血型、化验,最后捋起衣袖伸出臂膀,一股股鲜红的热血缓缓汇入血袋。
      三峡集团一直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夏季临床供血压力大,集团便主动与市中心血站联系组织献血活动,已坚持多年,并组织党员到社区参与献血活动,员工们也主动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希望以实际行动帮助更多的人。
      三峡集团公司此次献血活动持续两日,一天阵雨、一天晴热,但依然有许多职工前来献血,本次活动共有144人参加献血,献血量达455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