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北中心医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庆“七一”公益活动

时间:2020-07-03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7月1日,大荔渭北中心医院组织开展庆“七一”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上午8点,血站两辆献血车在大荔渭北中心医院门诊楼前安全停放。大荔渭北中心医院的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医务工作者们在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队。这个说;“我去年献了200,今年要献300”。那个说:“我昨天晚上休息的很好,我的血肯定活力四射…”。大家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填写献血申请,接受血压测量,进行血液初检,积极配合采血人员完成每一个献血流程。献血现场温暖如春,仿佛一场欢乐的爱心聚会。
        在这次献血的职工中,有工作多年的老党员,也有刚入党的新党员,有第一次献血紧张又兴奋的,也有献血多次的老职工,淡定而从容…但不管如何,他们都秉持着“不忘初心、践行使命”的精神,为生命保驾护航。一本本小小的献血证,一份份浓浓的生命情。诠释了渭北中心医院医护人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对生命的无限关爱!也体现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以实干精神担当使命,以满腔热血诠释爱心,以特殊礼物向党献礼!
        据统计,截止下午3点,这次献血活动在医院的精心组织下,共有119人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达到33300毫升,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