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 献热血 党员带头走在前

时间:2020-07-02来源:海南省血液中心作者:海南省血液中心
七月一日,
对每个党员来说,
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因为今天是党的99岁生日!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
我省各地的各行各业党员干部们
纷纷以热血奉献的方式为党献礼,
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掀起了一股股党员献血的热潮!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7月1日上午,海口市琼山区政府办公区域内人头攒动,一场公务人员献热血活动正在这里悄然展开。当天,琼山区人民政府共有56名党员干部成功献血,献血量为15750毫升。
 

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七一”当天,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不少党员干部、民警、辅警的积极响应,最终共有50人献血,累计献血总量为17100毫升。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由中共琼中县委组织部、县红十字会组织的“我为党旗添光彩,党员七一献热血”活动于7月1日上午在琼中县政府前举行。在献血活动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余岳珠同志做了献血动员,各单位党员踊跃参与无偿献血,当天上午共有56人成功献血18100毫升。

 
琼海市公安局
        在琼海市公安局无偿献血活动中,共有45人成功献血,献血量为13000毫升。

 
保亭县人民医院
        在保亭县人民医院无偿献血活动中,多名党员干部及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医务人员的奉献精神。

 
 
        除此之外,在“七一”当天,来自中国国际救援中心海南总队、海南(潭牛)文昌鸡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及海口经济学院等团体单位,也分别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挽救他人生命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目前,我省平均每天至少需要500人献血,才能基本满足临床用血需求。广大党员干部们纷纷走在前,献热血,生动彰显了新时期党员干部们的良好风貌和优良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