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公路管理局开展“七一”建党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2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吕思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南昌公路干部职工“互助友爱、乐于奉献”的志愿精神,6月30日,市公路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七一”建党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市公路局局机关、勘察设计院、公路桥梁工程公司、青山湖公路分局、路网信息中心和路兴监理公司的党员干部纷纷参加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局领导率先垂范,在医务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井然有序地完成了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并进行健康检查和血液化验,顺利通过检查的献血者撸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据统计,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46人踊跃参加,总计献血量11100毫升。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南昌公路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参与献血的党员表示,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进行无偿献血很有意义。通过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已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一名党员,要带头作表率,冲在前沿,战在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为生命续航、为抗疫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