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9周年/四个团体组织开展 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2来源:通辽市中心血站作者:通辽市中心血站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市政务服务中心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内蒙古蒙药股份有限公司、科区木里图镇人民政府、左中图布信苏木人民政府分别组织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务服务中心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欣欣、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毛建春及木里图镇人民政府党委副书记、镇长邵培和等领导干部带头献血。其他干部群众也纷纷以无偿献血来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对人民的关爱。许多农牧民朋友农忙之余不忘奉献爱心,为促进社会和谐和人民健康作贡献。
        市政务服务中心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22人成功献血,总献血量6200毫升。
        内蒙古蒙药股份有限公司共有12人成功献血,总献血量3200毫升。
        木里图镇人民政府党委副书记、镇长邵培和
        科区木里图镇人民政府共有110人成功献血,总献血量42200毫升。
        左中图布信苏木人民政府共有47人成功献血,总献血量17400毫升。
        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主席、党办主任孙守相在“七一”当天也走进血站,用献血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
        热血救助党旗飘扬,科尔沁大地盛夏爱心激荡,生命之树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