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800余名大学生激扬青春撒热血

时间:2020-06-28来源:菏泽市中心血站作者:张勇军

        6月23日—24日,菏泽学院组织开展团体献血活动,此次活动共持续了两天的时间,期间,菏泽学院老师及大学生在炎炎夏日纷纷参与到献血中来。经统计,此次活动共有802人参加无偿献血,献出约55000毫升血液。活动现场,所有报名参加献血的大学生在菏泽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信息表,聆听工作人员讲解应注意事项,完成身体检查和血样化验。
        本次活动,学院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填表、体检、化验、抽血,所有程序有条不紊。老师们带领学生坚定地挽起衣袖,怀着饱满的热情,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一杯温水、一盒牛奶,几句关怀的问候,让爱心也温暖着每一位献血志愿者。一股股热血,一颗颗爱心,使得整个活动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每个人都感受着献血后的光荣和自豪。
        菏泽学院组织团体无偿献血活动,每一次都得到了广大师生的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他们勇当守护生命的平凡英雄,用自己的血液,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让爱再循环。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服务与奉献的热情,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