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一點點奶茶又又又来搞事情啦~~

时间:2020-06-01来源:无锡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无锡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市献血招募和献血采集一直面临很大的困难,但庆幸的是,锡城有很多爱心商家积极响应无偿献血的号召,踊跃参与献血活动。一點點奶茶就是其中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爱心企业。

5月17-18日,一點點奶茶的公益专员王庆组织各门店的职工,齐聚崇安寺爱心献血屋开展无偿献血招募及宣传活动。他们穿上志愿者的服装,靓丽帅气的脸庞充满了青春活力,各门店还带来了一點點的招牌奶茶,免费赠送给爱心献血者品尝。紧接着,填表、体检、血液检测、采血、领献血证……这些献血流程对他们来说都再熟悉不过了,因为大部分的职工都有献血的经验。

汪磊小姐姐已经是第三次献血了,她表示献血不仅不会损伤自身健康,还能救人,只要身体允许,她会一直献下去。


汪磊小姐姐参加献血

 

          朱智琳小姐姐也是老献血者,当天还主动报名了造血干细胞的捐献。


朱智琳小姐姐参加献血

 

献完血,他们只休息了一会,又继续加入到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大军中。他们热情地发宣传单、回答路人的疑问、为献血者发放爱心赠饮。这些爱心满满的举动,充分体现了这群年轻人的勇气和担当。

 

据悉,本次活动一點點奶茶共有10余名职工成功参与全血捐献,累积献血量3300ml。此外,在他们宣传活动的影响下,17日-18日这两天,崇安寺爱心献血屋共成功采集全血50人次,献血总量高达121900ml。

爱心不止一点点,单次的爱心表达很容易完成,难的是持之以恒的做下去。感谢一點點奶茶这样的爱心企业,在疫情还没完全结束的当下,仍然坚持爱心献血,勇担社会责任,也给社会公众做了良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