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行动 热血逆行”爱心接力活动顺利完成

时间:2020-06-01来源:江苏省血液中心作者:陈锦汇

        2020年4月,江苏省血液中心正式接力了热血跑组委会、深圳市血之缘公益基金会主办的“为爱行动•热血逆行”爱心接力活动,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加爱心接力活动,为爱行动。截至5月20日,活动圆满结束。

        迅速响应,积极组织热血传递

        热血抗疫情!本次“为爱行动•热血逆行”爱心接力活动热血参与者须在活动期间成功献血一次,并完成6.14公里运动里程即可获得具有纪念意义的热血英雄奖章。爱心驰援,“有召必献”,活动一经宣传,广大群众应“爱”而来,活动报名通道一开启,有限的120个名额一抢而光,大家奋勇争先,踊跃献血,用实际行动为生命助力。

        “献血+运动”,健康又有爱

        据统计,截至5月20日,此次报名活动的120人中85名献血者成功完成了献血+跑步两项活动任务,捐献全血的有36人,累计献血量近13100ml;捐献成分血的有49人,累计近95个治疗量。此次活动参与度100%,顺利完成任务的达70%以上,约10%的献血者没有在指定地点献血,8%的参与者没有在规定时间内上传献血图片。微信后台的留言增多,很多粉丝因为间隔期没满,为错过这次活动惋惜。“献血+运动”,如此健康又有爱的活动颇受大家喜欢。

        每棵树的每一个年轮记载着岁月四季的春雨夏雷秋霜冬雪;

        每个人的每一年都有一个不可磨灭的深刻故事,正因岁月不可回头,所以每一段热血青春都无法复制粘贴,2020年的热血逆行,为爱行动一定会成为你人生一段温暖回忆,足以慰风尘。

        与爱同行的路上,有你也有我,请和我们一起为爱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