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献热血!国药控股九江有限公司 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5-21来源:九江市中心血站作者:冯莹

       为有效缓解医疗用血压力,5月21日,国药控股九江有限公司向全体员工发出无偿献血倡议,组织开展以“无偿献血始于心,博爱厚德践于行”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来自公司各个部门、各个岗位的员工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用实际行动为爱接力,传递社会正能量,支援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国药控股九江有限公司从事医药健康产业,作为本地一家知名央企,履行国有企业责任,公司员工秉承集团公司“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理念,公司副总殷彪亲临现场,参与组织宣传,并率先带头献血。献血车上,符合条件的员工自豪地撸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为疫情防控献出自己的力量。据统计,成功捐献血液的有19人,献血总量达6200毫升。
       国药控股九江有限公司员工积极献血的背后,反映的是企业精神对员工的培养,展示了该公司热心公益事业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