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黄浦区瑞金二路街道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5-18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为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临床用血需求,按市、区统一部署,5月15日,瑞金二路街道办事处假座南昌路44号开展2020年热血传递生命希望,真情汇聚瑞金力量无偿献血活动。

 
 

        当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程扬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茆瑞,区血办主任袁加峰至现场看望大家,向全体献血志愿者及工作人员致以感谢并问侯。

 


        针对特殊时期献血工作的开展,区血办与街道分管献血工作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多次沟通和场地勘察。就参与献血者的信息录入、健康状况及要求,活动中分时段的安排一一落实到位。在活动开展前对场所进行了全面布置(通风,照明,指示牌)及桌椅的擦拭、喷雾消毒等。活动中,所有人员均戴好口罩,保持相应间隔,严格按市里统一要求进行。
 


        举臂,我们都可创造生命的奇迹!举臂,让我们共同托起生命的希望!当天,共有161位来自街道的机关干部,中心社工及部分民企职员成功完成捐血献爱,共募集热血310人份计62000毫升,超额完成目标数。
 


        献出的是血液,传递的是爱心,凝聚的是力量,挽救的是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