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人员护士节献爱心

时间:2020-05-18来源:济宁市中心血站作者:褚良真

       阳光明媚的“5.12”国际护士节当天,济宁市中心血站机采室出现了一位熟悉的身影在捐献成分血,他就是体采科科长高磊。体采科是血站人数最多的一个科室,有着血站医护人员比例数最多的护理人员,日复一日地工作在采血第一线,工作繁忙辛苦。高科长向采血护士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又以奉献爱心的方式捐献了成分血,支持采供血工作,采血护士都备受鼓舞。
       血站新近员工赵丽丽也在这天捐献了两个治疗量的血小板,虽然她年纪不算大,却是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银奖获得者。她从05年开始献血坚持至今从未间断,当她得知捐献成分血可以奉献更多的爱心血液帮助到更多的病人时,她就义无反顾地加入到了成分血队伍中来。性格爽朗的赵丽丽笑着说:“今天是国际护士节,也是我成为血站人后第一次献血,感觉很有纪念意义!”
       采供血行业的护士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感谢她们的无私奉献,任劳任怨,向新时代最可爱的白衣天使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