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是件光荣的事

时间:2018-06-06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无偿献血是一件光荣的事情,作为当代大学生,理应带头参与无偿献血。”正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二学生庞荣荣微笑着说。
       当200毫升献血缓缓地流进采血袋,庞荣荣的脸上露出奉献者的快乐微笑,同学们也纷纷为她点赞。
        虽然生于河北省邯郸市的一个农家,但庞荣荣从小就立下了远大理想,一定要用知识和技能改变自己为社会做出贡献。2016年,她以优异成绩考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习林学转业。
       作为优秀团员的庞荣荣,在努力学习之外,一直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看到好多同学拥有引以为豪的红色献血证,她开始了解无偿献血知识,做好了充分的献血准备。
       第十五个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办夏季无偿献血活动,做好准备的庞荣荣来到献血点,终于如愿以偿。拿着鲜红的献血证,既幸福又骄傲。
       在陕西杨凌,庞荣荣留下人生最美好的记忆,她要把无偿献血证通过微信发给已经工作的姐姐和正在上学的弟弟看,身体健康,献血光荣,一起分享奉献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