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丰县电信局党委后端党支部举办团体献血活动

时间:2018-06-06来源:徐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徐州市中心血站
        无偿献血是大爱,是善举,是利国、利民、利己的公益事业。5月30日下午,中国电信丰县分公司后端支部党员、干部和员工志愿者在后端支部与徐州血站丰县分站的支持和协助下,成功举办了以“血脉相连、大爱无疆、拯救不可重来的生命”为主题的团体献血活动。广大志愿者积极热情参与,为挽救他人的生命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奉献。

        活动当天烈日当空,但前来献血的志愿者络绎不绝。在后端党支部的组织以及血站工作人员的讲解和鼓励下,志愿者们按顺序领取登记表、血型鉴定、体检、抽血和观察休息。有的志愿者是第一次献血,不免有些紧张,但在医务人员体贴的安慰、精湛的技术下,纷纷放松了心态;有的已多次参加无偿献血,表示能为社会奉献爱心,能够帮助他人,就感觉很开心、很值得;也有一些暂时不符合献血条件的人,因没能如愿而感到遗憾,但他们表示下次活动还会再来,争取为社会公益事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涓涓细流,汇聚成海,当天40名志愿者共献出血液超过15000ml。

        血液有限,爱心无限。此次献血活动,体现了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互助友爱、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展现了丰县人民关心社会、关爱他人的高尚情怀。无偿献血利国利民,我们期待着更多的市民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把滴滴血液汇聚成川流不息的生命长河,让无数垂危的病人得到生命的希望,让整个世界充满爱与光明!







丰县分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