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天使”战高温 骄阳似火化为绕指柔 天津血液中心体采科不畏酷暑确保临床供血

时间:2018-06-05来源:天津市血液中心作者:天津市血液中心

       烈日炎炎,采血一线护士冒着酷暑奋战在街头,虽然高温天气、街头行人减少及天津站采血点暂时关闭等不利因素,都为采血增加了极大难度,但是在采血医护人员的努力下,采血量保持平稳,最大限度地保障了临床供血。

       连日来气温不断攀升,人们都减少了外出活动,街头采血工作开展得异常艰难,而医院的用血需求却一如往常,没有丝毫的减少,在这样严峻的形势下,体采的医护工作者依然冒着酷暑奋战在街头,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的向市民宣传无偿献血,烈日炎炎,车外的温度计都已爆表,医护工作者的汗水早已湿透衣衫,可是为了医院等待急救用血的患者,他们用信念在坚守着。

    车外骄阳似火,车内献血者却在采血护士的温言温语下化为绕指柔,伸出他们的胳膊,为无偿献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全心全意为献血员服务是体采科医护人员的工作宗旨,所有医护工作者一直在默默履行着为献血者和受血者服务的职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生命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