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河油田建设有限公司职工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06-03来源:盘锦市中心血站作者:盘锦市中心血站
  
  5月30日,辽河油田建设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职工无偿献血活动,来自公司各单位和机关各部门的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当日来到现场体检的职工就达到了120人,其中有82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17400毫升。
  当日上午8点多钟,在油建公司大院的机关车队队部,从各单位赶来的油建公司职工们早早就聚集在现场,有的职工是从于楼赶过来的,有的是利用休息时间赶来的。在工会干部们的组织下,大家排队有序地填表、体检,脸上都挂着笑容,看得出每个人都为能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而自豪。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了解到,该公司领导十分重视这项公益活动,从多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特别是党员干部带头,给职工们做出了表率。在鲜血现场,记者就看到了一位叫许永恒的副处长,鲜血400毫升,他已多次参加献血活动。还有多位科级干部、党员,是带着本单位和部门的职工来献血。队伍中有一对是母女,她们一同来献爱心。近年来,油建公司职工参加无偿献血的热情不断高涨,该公司被评为辽河油田职工无偿献血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