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献爱心

时间:2018-03-22来源:盘锦市中心血站作者:盘锦市中心血站

        3月7日,市长途客运有限公司组织职工开展了“学雷锋 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当日有41人成功献血,总献血量达13200毫升。
        在该公司二楼会议室,前来参加无偿献血体检的职工络绎不绝,因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带头,带动了上百名职工报名参加。
 
        此次“学雷锋 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是公司学雷锋、学郭明义的再行动。职工们一接到通知,就纷纷积极响应,有来自公司机关的干部及站务工作人员,公司所属的保养厂、旅行社、市直属运输管理所、派出所、虎跃管理处、喜来多公司、沟帮子车队、综合检测线等各部门人员110余人参加体检。
        在采血现场,公司经理裴春良介绍说,长客公司作为城市文明的窗口,一直把社会责任放在重要位置,多年坚持组织职工参加无偿献血,虽然企业发展遇到了困难,但职工的精神面貌非常好,积极为社会尽责,走在“学雷锋”的前列。多年来,坚持不懈地开展学雷锋和无偿献血活动,增强了公司干部职工和周边群众参加社会公益的自觉性,提升了公司精神文明程度,彰显出新时代长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良好道德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