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输血协会理事履职情况报告

时间:2018-01-31来源:输血协会秘书处作者:输血协会秘书处
       
        2017年,是中国输血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的开局之年。协会在国家卫生计生委、民政部的关怀和领导下,依靠全体会员、理事、常务理事和各分支机构的作用,一年来,携手奋进,做了大量有益的工作。

       为了更好地总结各位理事对协会工作的参与、支持情况,交流工作经验、开拓思路,2017年12月27日,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协会向180名理事发出了《关于开展2017年度中国输血协会理事工作自我评估的通知》及《中国输血协会理事自我评估表(2017)》。
       在各位理事和协会秘书处的努力下,共有160名理事给予了反馈。汇总、分析反馈的情况,在履行理事义务方面: 2017年,协会按照章程的要求召开了两次常务理事会,一次理事会;三次会议的平均出勤率达到91.57%!对协会发出意见征集,61名理事特别认真地给予了邮件、书面回复,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在参与协会工作方面:22名理事成功地发展了新会员;协会新官网上线后,共有22名理事所在单位的投稿量超过15篇;166名理事参与了“质量奖”的投票活动。在创新工作方面,23名理事所在单位参与了申报“协会威高科研基金科研项目”,29名理事所在单位承接了协会的职能工作。
       2017年的协会理事自我评估工作是首次开展,在项目设置、评估标准上还须完善;虽然绝大部分项目协会秘书处都有准确的记录、亦反复核实,但是难免会有出入。我们将持续改进,及时在协会官网公布18年的会议出勤等情况。欢迎各位理事随时监督、提出建议,给予指正。衷心感谢协会全体理事的参与和支持!



    注:1. 第1,3 项内容只对常务理事进行统计;第 4 项内容主要是对常务理事和部分理事进行统计;第10 项内容特指中国输血协会以外的机构。    
           2.理事义务栏目中“否”的内容以红色标注。
           3.当自我评估填写内容与协会秘书处记录不一致时,以协会秘书处的记录为准,不同的地方标注黄色。
           4. 如对表上内容有异议,可按照自我评估通知上的联系方式与协会秘书处联系。

                                                                                                                                            2018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