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二一五医院输血科组织开展集体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3-11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众志成城战疫情,为爱逆行捐热血。3月9日,咸阳二一五医院输血科组织全科职工,前往人民路大唐献血屋开展集体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爱心行动表达医务工作者奉献大爱战疫必胜的决心。
        咸阳二一五医院是咸阳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多次在社会最需要时踊跃开展集体无偿献血活动。在全国众志成城打响冠状肺炎疫情阻击战中,输血科职工一直坚守在抢救生命的第一线。看到全市爱心市民为湖北捐献热血的消息后,输血科主任石晓霞倡议组织全科职工集体无偿献血活动,得到姚志峰、成诚、徐少丽、罗旭林等职工的积极响应,安排好科室工作后,一起前往大唐献血屋奉献爱心。
        二一五医院输血科曾被咸阳市科技局授予“咸阳市研究自体输血与外科输血模式技术创新团队”称号。从事输血工作28年的石晓霞主任说:“2019年,二一五医院临床用血21997.1个单位,感谢爱心人士奉献爱心挽救生命。在全民打响冠状肺炎疫情阻击战的特殊时期,我们血液人更应是有爱的无偿献血者。”
        医者仁心,为爱逆行。二一五医院输血科组织开展集体无偿献血活动是全市医务工作者胸怀大爱护佑生命奉献精神的缩影。希望更多社会团体和爱心人士踊跃献血,为全面打赢冠状肺炎疫情阻击战救治临床患者奉献爱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