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中心血站爱心助力 党员先行 ——株洲市中心血站党员向花园里社区捐赠抗疫物资

时间:2020-03-09来源:株洲市中心血站作者:株洲市中心血站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3月6日主题党日活动中,株洲市中心血站机关支部、业务支部党员自发捐款采购防疫物资送往花园里社区,为社区战疫情联防联控助力。

      当天下午,株洲市中心血站党总支书记、站长刘昕晨带领机关支部、业务支部党员将酒精、84消毒液、酒精湿巾等防疫物资送到花园里社区,并看望慰问社区防疫工作人员,为他们坚守在防控一线点赞。花园里社区党支部书记沈利说到:“非常感谢血站党员们的爱心捐赠。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这些物资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我也相信在党组织的领导和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打赢这场战‘疫’。”
      疫情防控期间,株洲市中心血站全体党员与干部职工纷纷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夜以继日、加班加点、克服万难、连续奋战,不仅保障了株洲市临床用血的安全、及时供应,努力采集新冠肺炎康复者恢复期血浆救治重症、重危症患者,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向社会捐款捐物,以多种方式践行共产党员的承诺,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新时代党员的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