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献血献爱心 传递爱的正能量

时间:2020-02-20来源:徐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徐州市中心血站
        2月20日,徐州市云龙区乔家湖派出所民警分别前往云龙万达及世贸广场献血屋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为保证疫情期间献血的安全性,市中心血站与乔家湖派出所共同筹划,制定方案,实行有计划、分批次、错时段参与无偿献血。通过前期在所内发出倡议书,预报名人员达到该所民警总人数的80%左右。
        活动当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民警们有序进行填表登记、体检化验、挽袖献血。他们当中,有的昨晚值班到凌晨,有的献完血还要赶着去上班,有的是初次献血,有的已献血多次……他们用实际行动充分体现了公安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无私奉献的精神。所长徐鹏在献血后表示,参与无偿献血是我们应该做的,值得做的;疫情无情人有情,作为基层民警,在工作中保护人,在生活中献血救人,这二者并不矛盾。献血让我感到快乐,我的生活也因此有了意义和价值。
        此次献血活动,成功采血27人,献血量达10400毫升。






靖妮 文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