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血液中心张晰主任一行莅临宜昌市中心血站参观考察

时间:2017-09-17来源:宜昌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宜昌市中心血站

        9月14日下午,上海市血液中心一行14人在上海市血液中心副主任张晰的带领下,莅临宜昌市中心血站参观考察,重点参观考察了宜昌血站智慧血站建设、采供血服务、献血招募、血液检测、党建文明等工作。
        参加本次参观考察的还有上海嘉定区血站副站长张立超、上海市血液中心采供血部部长章怿、检验部部长周国平等主要采供血业务科室科长及骨干。
        下午3时许,张晰主任一行抵达宜昌市中心血站,开始了为期半天的考察参观。考察团首先参观了宜昌市无偿献血科普教育基地以及宜昌市采供血应急指挥平台,对宜昌市中心血站“智慧血站”建设进行详细了解。
        随后,考察团一行走进宜昌血站供血科、检验科、输血研究室、成分制备科、机采服务科、采血服务科等多个科室。参观过程中,张主任一行还就工作中的一些问题与相关科室主任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
        在随后进行的交流会上,宜昌市中心血站站长卢伟对宜昌血站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各位代表在会上则围绕政府主导、采供血各项工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张晰主任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与宜昌血站的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推动无偿献血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