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中心血站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国庆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时间:2019-11-15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作者:百色市中心血站

    为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3日上午,市中心血站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随着网上展馆的“时光隧道”,党员干部们认真观看了新中国从1949年到2019年的发展脉络。70年波澜壮阔的创业史、奋斗史,第一条铁路成渝铁路的建成通车、第一颗极轨气象卫星的成功发射、第一次北京奥运会的举办……无数辉煌成绩的取得向党员们昭示着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本次活动作为血站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为深化学习教育效果,该站还开展了互动交流,广大党员纷纷发表感言,“新中国非常了不起,我们要倍感珍惜”“生在这个时代真好”,在今后的采供血工作中一定始终铭记自己肩上的责任,秉承“生命相托,丹心为民”的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血站人应有的贡献。
 
参观网上展馆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