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中心血站一行莅临包头市中心血站参观交流

时间:2024-04-12来源:包头市中心血站作者:包头市中心血站

       4月10日上午,乌兰察布市中心血站书记、站长何瑞平一行8人莅临包头市中心血站考察交流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文化建设等工作。
       座谈交流会上,包头市中心血站站长郝玉英代表包头市中心血站全体干部职工对乌兰察布市血站领导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我站文化建设、党建工作、采供血情况、无偿献血宣传招募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何站长一行在市中心血站郝站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检验科、成分科等相关业务科室,同时在包百步行街献血屋进行了实地考察。双方就宣传招募﹑文化建设等方面亮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交流,增进了两站之间的了解,达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何站长一行感谢包头血站对此次考察交流活动的重视,表示包头血站在血站文化建设﹑宣传招募工作有许多宝贵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大力借鉴和学习。此次交流,对于促进两地无偿献血工作有着积极作用,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学习,提高采供血服务水平,共同推动两地血站无偿献血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