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站志愿者走进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无偿献血

时间:2024-04-08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咸阳市中心血站

      为了提升大学生无偿献血知晓率和参与率,呼吁更多大学生挽袖捐献血液,保障临床血液供应,3月29日,咸阳市中心血站的志愿者们带着宣传资料和《无偿献血知识调查问卷》,来到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校进行了无偿献血知识宣传。
      当天,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正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志愿者们在校园内向大学生派发宣传资料,讲解无偿献血知识、血液常识、无偿献血优惠政策等,让大学生填写调查问卷,了解他们对无偿献血工作的看法和建议,解答他们无偿献血相关的疑问。
      无偿献血宣传进校园活动的开展,通过志愿者与大学生面对面的宣传与推广,将无偿献血知识和血液健康常识进一步在大学校园内进行了普及,消除了大学生对无偿献血的误解和疑虑,很多同学都在了解了无偿献血知识后走上献血车捐献了血液,用热血为临床患者送去了珍贵的生命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