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从水藤:献我热血,书写赤诚爱心!

时间:2024-04-04来源:佛山市顺德区中心血站作者:佛山市顺德区中心血站

       爱心如暖阳,温暖每一个生命。3月28日上午,顺德区无偿献血活动走进乐从镇水藤村委会,得到村民们的积极响应,共有90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30950毫升,为当下紧张的血液库存注入了热血力量。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首次参与献血的何伟铭表示:“这是我第一次献血,但我知道这很有意义,我一定行!”当看到自己的热血缓缓流入血袋,何伟铭的脸上露出了自豪的笑容。
 


       累计献血25次,献血总量达9800毫升的水藤村委会工作人员吴洪均表现得沉稳淡定,他说:“献血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每次献血都让我觉得自己在为社会做贡献。我会一直坚持下去,帮助更多的人。”
 


       像何伟铭和吴洪均这样的献血者还有很多,他们用自己的热血为他人带来了生的希望。他们献血救人的善举彰显了乐从水藤村民们的高尚品德,传递了无私奉献的精神。
       此次献血活动的顺利举办,离不开乐从镇水藤村委会的精心筹备和广泛宣传。他们通过社区公众号、宣传栏、微信群等多种渠道,向村民普及无偿献血的知识和意义,激发了大家的献血热情。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每一滴热血都孕育着生命的希望。在血液库存紧张的特殊时期,乐从水藤的村民们用自己的热血,为他人的生命送去了温暖与希望。让我们向这些勇敢的献血者们致敬,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用爱为生命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