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献血献爱心,雷锋精神传真情——广元市开展“和雷锋一起献血”主题献血活动

时间:2024-04-04来源:广元市中心血站作者:广元市中心血站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3月1日—3月31日,广元市中心血站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和雷锋一起献血”主题献血活动。

       活动伊始,部分乡镇、社区、企事业单位、学校等积极响应,提前预热、广泛宣传,精心谋划、周密组织,号召和动员符合条件的干部群众积极参加献血。活动反响热烈,在各行各业中迅速掀起“学雷锋,献热血”的热潮,涌现出无数的“热血雷锋侠”,越来越多的市民朋友踏上采血车、走进献血屋,用“热血”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下,“和雷锋一起献血”主题献血活动圆满成功。本次活动38个团体共计1292人献血440200毫升,他们用爱心和奉献继续谱写新时代“雷锋精神”,为守护生命健康贡献“热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