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中心血站被授予“双拥单位”称号

时间:2024-04-04来源:铜川市中心血站作者:铜川市中心血站
        近日,由铜川市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两部门联合举办的“铜川市2024年第一批拥军企业(门店)集中授牌仪式”在市便民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厅举行,铜川市中心血站被授予“双拥单位” 。
        近年来,铜川市中心血站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保障全市血液安全和供应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也始终秉持军民融合的发展理念,积极参与双拥工作,采取了一系列优待举措,包括优先为驻铜部队伤病员及家属医疗救治用血提供保障,对在本市献过血的现役军人、退伍军人及军属开通血费报销绿色通道,全力保障对战备、战时和处置突发事件用血等举措,展现了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作为全市重要的社会公益机构,血站此次取得“双拥单位”称号,不仅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单位未来发展的鼓励和期许。在今后的工作中,血站将会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提高服务水平,为军人军属及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为全市创建国家级双拥模范城贡献血站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