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高新区启动2024年无偿献血月活动

时间:2024-04-03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热血传递大爱,行动汇聚力量。3月28日上午,宝鸡市高新区文明办、献血办组织的2024年首场无偿献血月活动在高新广场开展,高新区各部门、乡镇和单位的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为需要的患者送去一份关爱。

    活动前,高新区文明办、献血办联合进行了宣传发动。当天上午8点30分,采血车到达高新广场,大家陆续前来挽袖献血,其中有不少每年都在坚持献血的熟悉面孔,也有工作不久新加入献血队伍的年轻干部,大家的共同心愿就是用自己的爱心帮助需要的患者早日康复。
    根据工作计划,下一步高新区将分别动员有关乡镇和大的驻地企业单位组织无偿献血月活动,为保障全市临床用血需求持续提供帮助。每一次献血,都是生命的接力,传递着爱的温度,延续着生命的希望,高新区广大干部职工用行动诠释责任,展示了公职人员热心公益、真情为民的大爱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