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去春来,天津卫生健康行业率先掀起 团体无偿献血热潮!

时间:2024-03-22来源:天津市血液中心作者:天津市血液中心
        自12月25日,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在天津市团体无偿献血工作推动会上向全市卫生健康行业发出团体无偿献血倡议以来,全市卫生健康行业率先行动、迅速集结,有条不紊地宣传发动、预约团体献血。截至目前,已有47家市级单位4059名职工成功献血97.4万余毫升,为我市临床用血保障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本次献血活动得到了全市各卫生健康行业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医务人员积极响应。卫生健康行业党员干部率先垂范,纷纷带头献血,当起了无偿献血的排头兵和宣传员。
       献血者中,既有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党团员,也有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还有坚守在临床背后的职能科室、后勤成员,有的是休班又专程赶来,更多的则是从繁忙的工作之余“见缝插针”参与献血,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
       从绵延深冬到人间初春,全市“卫健人”率先掀起了无偿献血热潮,用热血鲜红点亮了冬日银装,用热血激情彰显着医者仁心的情怀,用热血为生命续航,为他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