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学共分享 优势互补同进步

时间:2024-03-22来源:江苏省血液中心作者:梁媛 江苏省血液中心

        为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业务发展,提升支部党建质量,2月28日,中共江苏省血液中心第二党支部与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机关第三党支部举行共建协议书签约仪式。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蔡丽娜与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林云涛代表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当天,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组织122名干部职工累计献血31900毫升,吹响了结对共建的第一声号角。
        3月2日-3日,支部联合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在大行宫、鼓楼、迈皋桥献血点开展“小手拉大手 争做小小宣传员”学雷锋亲子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3月12日,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林云涛、副书记欧阳敏思一行来到中心参加共建座谈会,第二党支部书记蔡丽娜、宣传委员梁媛及部分支部党员同志接待并参与座谈。两位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所在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分享交流了以往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并希望今后可以广泛开展形式多样、意义深刻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当日,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机关第三党支部一行还参观了“血液的奥秘”江苏省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
        今后,双方将不断延伸党建工作的内涵与外延,通过结对共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促发展、共同进步”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为保障临床用血、保障生命健康,推动健康江苏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