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生态文明 共享绿色未来丨渭南血站深入包联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20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弘扬雷锋精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共驻共建小区整洁的宜居环境,3月15日,渭南血站志愿者深入到包联社区新宇大厦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拿着铁锹、扫帚、簸箕、铁夹子、垃圾袋、小铲子等,对小区进行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清扫道路、楼道、卫生死角、绿化带垃圾,纠正电动车、自行车乱停乱放行为,向小区居民宣传文明创建知识,确保包联小区环境卫生整治有序,全面提升区域内居民生活环境质量。大家齐心协力,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用实际行动感召和带动辖区居民保护环境,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和文明的生活理念。
        通过深入包联小区进行卫生集中整治和创建知识宣传,包联小区住户对“共建生态文明 ,共享绿色未来”生活方式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从而自觉维护公共卫生的自主意识有了明显提升、小区内外环境有了明显改善。下一步,血站将继续加强与包联小区的交流沟通,进一步发挥包联共建优势,常态化推进“包联小区”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改善小区的人居环境,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贡献血站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