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县中心血库来黔江中心血站学习交流

时间:2024-03-20来源:重庆市黔江区中心血站作者:重庆市黔江区中心血站


 


      2024年3月18日,秀山县中心血库主任覃方胜率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5人来黔江中心血站开展采供血工作交流。

      站领导班子对前来工作交流的秀山县中心血库领导和同仁表示了热烈欢迎,并陪同他们深入到各业务科室就无偿献血宣传、献血者组织与招募、成分血制备、血液核酸集中化检测、血液质量安全等现场参观交流。
      在座谈会上,党支部书记、站长杨江同志向来访同仁介绍了黔江中心血站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采供血现状、发展愿景规划。并就血液核酸集中化检测标本质量安全、血站质量体系文件建设、采供血业务规范化流程等进行了深度探讨。
      随后,双方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分别就科室内部管理、质量控制、内部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通过本次双方全面深入交流,有效解决了当前秀山中心血库血液核酸检测委托送检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双方正常开展采供血工作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