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光宝气”的周大福,同样热血动人!

时间:2024-03-22来源:佛山市顺德区中心血站作者:佛山市顺德区中心血站

       车窗外的风景飞速掠过,顺德区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再次出发,奔赴当天的献血单位,为生命募集更多的新鲜血液。3月14日早上,顺德区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平稳地停在伦教周大福(顺德)珠宝文化产业园(简称周大福),血站工作人员下车后,迅速有序地整理好采血物品开始工作。
 


       献血现场,周大福为爱心员工准备的献血纪念品摆得整整齐齐,能量早餐也准备就绪,他们希望这样能为爱心员工的热血奉献提供更多的温暖和力量。
       此次活动得到了周大福员工的积极响应,他们踊跃参与献血,或是积极分享各自的献血经历和感受,或是微笑着用合影的方式为彼此的爱心举动加油。当天共有60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20500毫升。
       首位献血的员工周泯德说:“今天献血活动的早餐就是我负责的。准备完早餐,就想着顺便过来献血。想到自己的血液能帮助到别人,我觉得特别有意义。”
 


       “你扭过头去,不要看。”耳边传来血站工作人员温声细语的叮嘱。正在献血的杨文静听闻后立刻转过头去,笑了笑说:“我有点晕血,但是每次公司有献血活动我都坚持参加,希望尽己所能地做更多有益的事情。”
 


       在活动的“收尾”之际,一对夫妻携手来到现场,双双把血献。梁艳芬、吴国勇夫妻两人觉得献血能救人,想通过献血为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会坚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珠光宝气”的周大福,已连续26年举办无偿献血活动,真诚地用热血汇聚更多情与爱,传递生命希望,也欢迎大家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奉献爱心,我们一起创造更多美好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