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元能源科技(包头)有限公司学雷锋无偿献血活动 ——365天血液不断

时间:2024-03-21来源:包头市中心血站作者:包头市中心血站

       学雷锋月,弘元能源科技(包头)有限公司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开展了一场充满爱心与奉献的无偿献血活动。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弘元能源科技(包头)有限公司的员工们纷纷响应号召,踊跃参与献血活动。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着雷锋同志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着爱与温暖。
       活动现场,献血者们早早地来到现场,他们满怀热情,纷纷挽起袖子,准备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包头市中心血站医护人员也精心准备,为献血者们提供了专业的服务和细致的关怀。献血过程中,每位献血者都显得格外坚定和勇敢。他们不仅展现出了弘元能源科技(包头)有限公司员工的高尚品质,也彰显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为社会公益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奉献与爱的力量。弘元能源科技(包头)有限公司的员工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企业的良好形象和社会责任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弘元能源科技(包头)有限公司对社会责任的积极承担,也激发了更多员工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热情。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弘元能源科技(包头)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让我们携手共进,以雷锋为榜样,用爱心和奉献点亮社会的每一个角落,共同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