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 砥砺前行——淄博市中心血站召开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4-03-19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2024年3月14日,淄博市中心血站在五楼会议室召开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有关规定,选举产生第四届工会委员会,血站领导班子、会员代表45人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了《淄博市中心血站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宣读了淄博市医务工会《关于淄博市中心血站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淄博市中心血站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会议高度肯定了血站工会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和推动和谐血站建设等方面的积极贡献,并对新一届工会工作提出期望:一是牢记使命宗旨,在工作中牢记初心、牢记责任、牢记身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敢拼敢做,明确职责,要以服务职工、保障职工各项权益为出发点,在工作中主动作为,听取职工意见,体察职工需求,扑下身体贴近群众,发挥工会职能,提升凝聚力,提高服务职工的能力,真正把工会建成“职工之家”;三是坚持守正创新、常为常新,要加强新时代工运理论学习研究,创新思维,提升能力,在工作开展中要创新思路、创新载体、创新活动方式,让活动更吸引力,更贴近职工需求,更好服务血站管理。


 
       会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工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