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向未来 建功新时代 ——自治区血液中心开展2024年庆祝“三八”妇女节 职工广播体操展演活动

时间:2024-03-20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 关慧
     
       3月8日,自治区血液中心举办了以“运动向未来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九套广播体操展演活动,1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活动现场,李清书记致辞,肯定了女职工在采供血工作中立足岗位,勇担责任和使命,为保障中心采供血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向中心女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全体职工以工会小组为单位,进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集体展演。各展演队伍着装统一,进退场有序,精神饱满,广播体操动作规范、到位,身姿舒展、节奏统一、整齐有力,职工们将伸展、体侧、跳跃等体操动作进行了规范、大方、熟练地展示。整个活动现场布满了矫健的身姿,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和积极向上的美好气息。
       此次活动,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展现了职工的健康与活力,增强了团队协作的集体荣誉感,进一步激发职工为了采供血工作,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