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县教体局:299人献血7.4万余毫升

时间:2024-03-19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罗瞳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13日南昌县教育体育局组织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和全县中小学校、幼儿园在洪州学校学术报告厅开展2024年南昌县教体系统新时代文明实践“无偿献血”活动。
       在献血活动现场,教体局的教职工们踊跃参与,他们排起长队,依次进行登记、体检、献血等流程。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他们的眼中充满了对生命的敬畏和对他人的关爱。整个现场弥漫着温馨和谐的氛围,让人感受到爱心的汇聚和传递。
       本次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得到了系统各单位、学校的高度重视,领导带头参加,老师积极报名,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和全县中小学校、幼儿园教师共计299人参与,献血总量7.4万余毫升。
       教体局团体献血活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公益活动,更是一次对生命的尊重和关爱的体现。通过献血,教体局的教职工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了教体系统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