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特警(防暴)支队:初心不改十四载 无偿献血烽火传

时间:2024-03-20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罗瞳
       3月14日,南昌市特警(防暴)支队联合我站组织开展“初心不改十四载,无偿献血烽火传”为主题的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了特警队员们的热血担当和无私奉献精神。这也是该支队支持无偿献血的第十四个年头,此次活动不仅为社会献出了爱心,也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献血现场,特警队员们身着整齐的制服,精神饱满地等待着献血。他们严格按照献血流程,进行登记、体检、采血等环节。虽然献血过程需要耐心和勇气,但特警队员们没有丝毫退缩,他们用坚定的眼神和行动,诠释着特警队员的担当与责任。
       在这个充满温情与关爱的季节里,我们再次见证了特警支队的无私奉献和热血担当。十四年来,特警支队始终坚持团体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崇高宗旨,为社会的和谐稳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此次团体献血活动,不仅让特警队员们深刻认识到了献血的重要性和意义,也让他们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和决心。据统计,当天献血134人,献血量达3万余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