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我先行│百色市工商联联合开展“丹心为民践初心·点滴大爱护红城”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4-03-15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作者:陆莹
       为缓解我市冬春季血液供应紧张情况,保障全市人民群众临床用血需求和用血安全,3月14日,由市工商联党支部、市工商联异地商会党委联合开展“丹心为民践初心·点滴大爱护红城”2024年百色市冬春季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的启动仪式在市图书馆捐血屋旁举行。
       市工商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梁书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农永合出席活动。市工商联全体党员、职工、直属商(协)会党员、共青团员、群众等参加活动。
       符合献血条件的成员在活动现场自愿参加了无偿献血,他们热情高涨,自觉到捐血屋前排队献血,无偿献血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着。一滴鲜血,一份关爱,一份温暖,他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用自己的热血为生命接力,以爱心展现责任与担当。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承担的社会责任感,并带动更多的人关注献血事业、参加无偿献血,共同营造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良好氛围。
      今年是市工商联第六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展示了百色各商会和企业富有爱心、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为推动我市无偿献血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