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献血 汇聚青春正能量——田阳高中、百色市第一中学、广西培贤国际职业学院、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团体献血活动

时间:2024-03-15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作者:陆莹
       用满腔热血敬献微薄之力,让爱在血液中循环蔓延。3月12日-16日,田阳高中、百色市第一中学、广西培贤国际职业学院、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四所学校组织开展了团体献血活动,广大学生积极参与献血,为社会贡献爱心,共筑生命希望。
       在献血现场,各校师生严格遵守献血流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接受健康检查,确保献血过程的安全与科学。医护人员也耐心细致地为学生们解答献血相关的问题,确保他们在献血过程中感受到温暖与关怀。在活动过程中,有不少同学纷纷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来。一些初次参与献血的新生表示,虽然第一次献血很紧张,但一想到可以用这样的方式来拯救他人的生命,就感到很开心和骄傲。
       献血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各校师生的积极响应与支持。学生们纷纷表示,献血不仅是对自己身体健康的一次检验,更是对社会、对他人生命安全的一份关爱。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为需要血液救治的患者带去生命的希望。
       此次团体献血活动不仅体现了四所学校师生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也进一步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献血精神。
       当奉献成为习惯,当温暖成为力量,用爱将生命延续,用真情回馈社会。在此,我们呼吁广大大学生们积极参与献血活动,用爱心和勇气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我们携手共筑生命之花,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去生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