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4-03-15来源:九江市中心血站作者:九江市中心血站
    3月7日至8日,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春季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市直卫生健康单位都有一年组织两次无偿献血的传统。继2023年8月秋季献血活动后,市第一人民医院再次积极号召,鼓励医务人员踊跃献血。
     活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大家有序进行登记、测量血压、化验初筛、献血。在爱心献血的队伍中,有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党员干部,有奋战在一线的医生、护士、医技人员,也有坚守在临床背后的行政后勤人员和安保人员,还有患者家属。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医务工作者的初心使命,用爱心点燃他人生命之光。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滴滴热血凝聚爱心。此次活动共199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52200ml。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医务人员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医者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