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宜昌航道局:践行雷锋精神,热血传递爱心

时间:2024-03-15来源:宜昌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长江宜昌航道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在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长江宜昌航道局全体干部职工行动起来,以无偿献血等丰富多样的志愿者活动为载体,在服务社会、助人为乐中传承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近日,环球港爱心献血屋内挤满了一群身穿志愿者红色马甲的年轻人,他们是来自长江宜昌航道局航标器材维修中心的青年职工。
        献血屋外春意盎然,献血屋内爱心涌动,不少年轻职工是第一次献血,但没有丝毫犹豫,大家纷纷挽起衣袖用热血传递爱心,“3月是“学雷锋月”,雷锋精神就是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作为一名基层青年职工,我觉得自己有义务为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现场参与献血的职工表示。
         学习雷锋精神,在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据悉,长江宜昌航道局已连续数年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广泛动员干部职工加入到无偿献血的光荣队伍中,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