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中心血站携手胜利路消防站开展学雷锋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4-03-15来源:鞍山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苏群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鞍山市中心血站与胜利路消防站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雷锋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爱心与温暖,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早上8点,献血活动在胜利路消防站正式启动。近20名消防队员按照血站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扫码登记、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积极配合做好献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经过体检、验血合格后,依次登上献血车,捋起袖子捐献热血。他们表示,作为人民的守护者,不仅要守护人民的生命安全,还要在献血等公益事业中展现担当。
 
鞍山血站的志愿者们不仅为每一位献血者提供了周到的服务,确保献血过程安全、舒适。同时,他们还向市民们普及了献血知识,消除了大家对献血的疑虑,让更多人了解到献血的重要性和意义。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让我们从现在做起,满腔热情地投入到学雷锋活动中来,奉献爱心、护佑生命,在公益行动中弘扬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永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