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献热血】张店区妇幼保健院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4-03-15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为助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用实际行动诠释医者仁心和大爱无疆,保障临床用血。3月12日上午,张店区妇幼保健院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广大职工干部积极响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


 
       活动现场,参与无偿献血的职工们热情高涨,积极配合医护人员顺利完成填写表格、信息录入、抽血化验、血液采集等各环节,确保献血工作有序高效。
       涓涓细流汇聚生命力量,颗颗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献血不仅能够帮助他人,也是对自己健康的“投资”。生命的意义在于无限传递延长,“不必万丈光芒,但始终温暖有光”。



 
       近年来,张店区妇幼保健院多次组织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在工作岗位上,他们是治病救人的白衣天使;在工作岗位之外,他们又变身守卫病人生命健康的热血卫士,始终不忘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无不彰显着新时代医务人员心系公益事业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
       未来,他们将继续积极参与支持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和传递热心公益正能量,用平凡善举奉献社会,以实际行动诠释医务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