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授牌!淄博市中心血站荣获 市级青年文明号

时间:2024-03-13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3月7日,市团委副书记杨晨一行到市中心血站为献血服务科外采组荣获市级青年文明号授牌。市卫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吕辉、团委副书记王春雁、血站领导以及科室和青年代表参加仪式并座谈。


 
       在座谈会上,吕辉副书记对团市委长期以来对卫生健康工作和采供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无偿献血精神与雷锋精神、青年文明号弘扬的责任和奉献精神一脉相承,其核心都是奉献、友爱、互助和进步的正能量。青年文明号是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血站要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的作用,在志愿服务、健康促进上履职尽责,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发光发热。市中心血站副站长祝慧芳介绍了血站的概况以及采供血、志愿服务、青年工作的有关情况。


 
       杨晨副书记对淄博市中心血站献血服务科外采组荣获市级青年文明号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血站工作成绩,勉励团员青年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


 
       欲戴其冠,必承其重。血站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的宣传辐射带动作用,担当更大社会责任,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建设“健康淄博”“五好淄博”发挥青年担当和热血力量。杨晨副书记一行还参观了血站“一袋血的旅程”青少年校外科普基地,了解“一袋血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