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绿色生命,传红色希望” 赣州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开展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14来源:赣州市中心血站作者:赣州市中心血站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季节里,赣州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于3月12日植树节当天,组织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人员在无偿献血公益爱心林开展了“植绿色生命,传红色希望”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传承红色精神。
       活动当天,在站党支部书记、站长李跃琼和副站长赖建秀的带领下,大家分工协作,挖坑、扶苗、培土、浇水……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党员们纷纷表示,植树造林不仅能够改善生态环境,还能传承和弘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红色精神。
       此次活动栽种下的树苗不仅为城市增添了一抹绿色,也为市民提供了一个亲近自然、感受生态之美的好去处。同时,增强了血站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每一位植树者也在心中植下一片“信念坚定”的树苗,让其在心中生根发芽、拔节生长、牢记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