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中心血站建设考察组莅临广元市中心血站参观交流

时间:2024-03-01来源:广元市中心血站作者:广元市中心血站
         3月1日,巴中市代建局副局长苟超、巴中市卫生健康委规财科科长任致民、巴中市中心血站站长黄腊梅等一行10人莅临广元市中心血站参观交流,实地考察采供血业务楼建设项目规划、设计等工作。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广元市中心血站新建成的采供血业务大楼,现场交流规划设计、环境打造、功能布局、区域划分等方面的经验,深入献血服务科、血液制备供应科、检验科、质管科等业务科室详细了解软硬件设施设备、工作流程、制度建设等情况,对广元市中心血站供血工作给予充分的赞誉和肯定。
       座谈会上,广元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王优对巴中市中心血站建设考察组领导和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分享了广元市中心血站在采供血业务楼建设项目创建、规划设计、标准化建设、业务科室搬迁、投入使用等方面的经验。双方就血站标准化建设、无偿献血宣传招募、采供血服务能力提升、血液供给与安全保障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工作思路、分享工作经验。


   

          此次参观交流,是自川东北五市血站采供血协同发展跨区域性合作开展以来,广元市中心站与巴中市中心血站的再次深度交流,对增进双方友谊,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推动两地血站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