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 优质服务丨渭南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服务礼仪培训

时间:2024-02-28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进一步提升血站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沟通能力,塑造良好的职业形象,更好的为献血者和用血者服务,2月22日上午,渭南市中心血站组织全体外采人员以及窗口科室人员开展了服务礼仪知识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由我站宣传招募科科长孙鹏进行授课,孙科长分别从接待礼仪、沟通技巧、沟通心理学以及如何达到有效沟通四个方面开展培训,并结合血站工作实际从多年的工作经验中,总结出典型的案例及故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大家进行了精彩的交流分享。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系统学习和规范指导,不仅对服务礼仪和沟通艺术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还发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受益匪浅。接下来,大家会将培训内容转化为常态化工作举措,以更文明礼貌地形象,更热情饱满的态度,努力为献血者和用血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提升采供血服务能力,持续助力无偿献血事业高质量发展。